vannnnnn

梦间集三十题

@戏中语镜中花 供题大佬!啾咪一下

——

——

01入坑的契机
……洛阳扇

02对初始四人组的印象
点击就送

03挑其中一位写一写/画一画相关的cp/乙女向片段
屠龙:今日比试,我让你三分。如何?倚天?


04推图过剧情的时候格外中意的一位角色与中意的原因
玉箫!!!!!好看啊!!!!!

05这位角色相关的文/画
此处艾特八斤怀星帕帕

06为抽到的第一位非初始角色写/画一段日常
龙骨寒星:外面吵吵嚷嚷在做什么啊……好累啊,不想去看……【】

07对肝到的/抽到的第一位五花做一段描写
圣火:他笑起来微微眯起眼睛,异色的瞳孔是来自圣域最璀璨的珠宝。夕烧拢成他的衣袍,于昆仑山巅燃起绯色的一团火焰。

08最喜欢的cp/乙女
燕蛇毒箫并行

09最喜欢的单人
秋水

10对无剑的前期印象(第六章以前)
傻白甜

11对无剑的后期印象(第六章及之后)
大佬!

12文手尝试金庸原著风格,画手尝试电影画面风格
灵蛇朗声一笑:“痛快!再来!”
玉箫不予理会,脚尖一点,旋身袭向灵蛇。腾挪之间,长袖鼓起疾风,猎猎作响。二人缠斗了百余招,也不见胜负,只斗了个旗鼓相当。


13一段武斗
银鞭直指囚魂灯的空门而去,未至近身,便那一点莹蓝灯火灼痛了指。他手一颤,正欲再攻,数只阴妖突现于他身后,长指直没他毫无防守的背中。这一重击直逼得毒龙喷出漫天血雾,重重跌在地上,如鹤折翼,自九天跌落。他摸索着拾起沾血的鞭,将要再战,忽闻一阵熟悉的箫声。一瞬间云翳散尽,清风从四面八方扑来。耳旁木叶簌簌,转眼花开。他抬起头便看见微光中的青衣人影,这玉骨雪容的,不是玉箫又是谁。
毒龙已许久不见玉箫杀人。
他动起手来,也美得甚过泼墨山水,一柄碧箫看起来温温和和,只是每一招皆是封喉见血的招。没人看见玉箫是如何出手的。只能见温润玉光被他舞出三尺湛湛寒芒。他右手边的囚魂灯瞬时被拦腰斩断,再被长箫搅碎。飞溅的碧血向外激射而出,快如一阵电光。

14休养生息
昆仑山的冬日甚少天明,尊上并不喜热闹,飞燕也不是个多话的人。于下雪的夜晚,他二人便爱在青泥炉上温一壶好酒。
窗外雪声窣窣,一晃又是一年。


15为一位女性角色进行创作
现pa的狙击手淑女……
高马尾,紧身衣裤,扛着狙击枪对君子说:酒不够,你再去买点等我回来。

16为一位魍魉进行创作
皮皮狼整天搞事,终于有一天被曦月给网了,拴在家门口每天被曦月调戏【划烂】:“旺财,乖。”


17一对cb
东邪西毒


18一位看上去有些性冷淡的角色
九曲青丝……


19一位病娇型角色
幽谷箜篌


20一位担得起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”的角色
青莲


21为一位出自金庸原著的角色写下他/她本来的结局/归宿

毒龙受了灵蛇一掌,本就重伤的身体再也撑不下去。他看向玉箫时,便笑,捂着被一掌击中的胸口呕出血来,斑驳血迹沾在他唇角,却是恰恰与他一头赤红长发辉映出绮丽风情:“都还给你了,玉箫。”


22濒死/战损
毒龙觉得累了,再也迈不出一步。他扶着一株桃树坐下。等着温度慢慢流出体内。他转头看向来时路过的阵法,眼底终于澄明几分,慢慢溢出笑来。桃花依旧,阵法依旧,只是……再也听不到一曲碧海潮生。



23一段轻松的日常
灵蛇看了飞燕一眼,没做声,低下头去继续看手里的书。
灵蛇看了飞燕第二眼,还是没做声,继续看书。
第三眼,他终于忍不住了:“飞燕,别擦了,那个杯子上不是灰,是掉漆了。”

24一位正太/萝莉长大后的样子
一阵呼哨惊起鸟雀跃进长空,鹞子掠过一段阴影后,逐渐显出了阳光。草原上的光泛着白白的晕,勾出光影深处打马来的少年。棕色的辫子整齐的垂在胸前,一张面孔眉目深刻,满是属于草原男儿的辽阔与洒脱。



25一位成男/成女小时候发生的事
飞燕第一次随灵蛇拜访桃花岛,就和毒龙打了一架:原因:尊上【师父】谁更厉害。


26又爱又恨的角色
紫薇软剑


27最擅长创作的单人/cp
燕蛇毒箫并行

28现世的他/她/他们
沙雕玛丽苏paro……


29以一次活动的剧情作为背景进行创作
最近的哥哥弟弟活动……
曦月在家带孩子,等无剑孤剑找到哥哥回来,看到的就是被曦月裹成蝉蛹的弟弟。
孤剑:……
无剑:……你在干嘛?
曦月:让他睡觉啊。


30一首判词/根据已有判词进行创作
妩媚阴柔辣手摧:
我毒龙今日就让你知道什么是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【bushi!!!!!】

评论(8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