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nnnnn

今天也要吃鸡呢

死于毒圈,所以投毒。

吃鸡paro,智障段子,阅读请慎重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小青年飞燕最近被同班同学毒龙带的爱上了吃鸡。见天地和毒龙双排互怼。

灵蛇每天下班回来都能听见飞燕对着耳麦冷笑。某一天,灵蛇终于好奇了,忍不住自己花了98块买了游戏。

当然,他是瞒着飞燕的。

很快,游戏下好了,灵蛇粗略看了一眼新手教程,输了个snake当名称就进入了双排匹配。

匹配的第一把,他匹配到一个奇怪的队友。id就俩横线。

灵蛇十分谨慎,不想让飞燕发现自己也玩了,他干脆用了变声器变成了大叔音,听起来十分鬼畜。没想到对面倒是个萝莉的声音,听起来十五六岁。在素质大厅的时候,灵蛇就开了麦嘱咐她:“一会跟紧我,别乱跑。”

那边的小萝莉倒是十分冷淡地“嗯”了一声。跳伞的时候,灵蛇直接标了G港,没想到小萝莉标去了P镇。他忍不住在队伍频道说:“小不点,我不是让你跟着我么?”

对面根本不搭理他。

很好,灵蛇很生气,决定只当自己单排。结果没想到直到决赛圈他都没有看到队友阵亡的消息。

灵蛇:大概萝莉是个伏地魔吧,绝对不能承认一个小不点技术跟我差不多好呢 :)

决赛圈的时候,只剩下了四个人。

一路很刚的灵蛇都开始当起了伏地魔。他缩在草地里,队伍频道寂静无声,他十分无聊地打开了公频,然而公频开起的一瞬间,他就听到一个十分猖狂的声音:“飞燕,你正前方的草地里有人!”

这声音听起来很像玉箫家的那个兔崽子呢。

灵蛇还来不及仔细分辨,屏幕就在一瞬间灰了下去。他怔怔地看着自己变成盒子的同时,听见耳麦里传来飞燕冷淡而不屑地声音:“我看见了,不用你提醒。”

“嗤——”灵蛇听见自家萝莉队友嗤笑一声,忍不住捏紧鼠标,恨恨地盯了那个穿着黑色棒球衫的角色一眼,便将自己俯身在队友身上。

只见她十分淡定地缩在树后面,她的对面一个带着红色头巾的身影越来越近,不用仔细看灵蛇都知道那个骚包的角色是毒龙。

“小心一点,他手里是AWM。”灵蛇忍不住出言提醒到。

“你别跟我说话,你声音真的很难听。”这是除了“嗯”以外,小萝莉说的第一句话。

灵蛇:……

然而他还来不及暴走,就见小萝莉淡定地从包里掏出了手榴弹……

“等等。这地方这么小……”

“那就同归于尽吧。”他话音刚落,便听着一声爆破后,屏幕上跳出来: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。

“这也行?!”灵蛇傻眼了。

“反正对面先死。”小萝莉十分冷淡地丢下一句:“你技术真差劲。”便退了出去。

带着一肚子火,灵蛇匹配了第二把,一上来就选了军事基地。他落地的一瞬间便向着距离自己最近的屋子跑了过去。

只是他没想到自己一打开屋子,就见到了上一局的另外两个人。穿着校服的小萝莉和红色头巾的骚包。

灵蛇默了默,不由得在公麦问道:“你们是队友?”

他听见毒龙略欠揍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抱歉,看来你要落地成……”他话音未落,灵蛇就见他身后的小萝莉掏出了手枪……红头巾少年转眼成了新鲜出炉的盒子精。

灵蛇:……

“你有病啊??!打我干嘛?会不会玩?!”地上的盒子精还在抓狂。

小萝莉十分淡定地用天真的声音问道:“AWM好玩么?”

灵蛇听着那声音,联想着小萝莉的名称,忽然福至心灵:“玉箫……?”

公频一瞬间安静下去。半晌后,地上的盒子精不可置信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玉箫?!”

三个人没有僵持多久,门外就传来的脚步声。灵蛇反应迅速地舔干净了包裹,端着毒龙留下的ak就指向了“小萝莉”。

小萝莉看着他没有动,随后公频就传出玉箫冷淡的声音:“灵蛇,关了你的变声器,太难听。”

灵蛇呵了一声:“变成女人你还有脸说我?”他手里的枪又瞄了瞄准:“早点送你开下一局吧。去死——”

“轰——”

屏幕一瞬间灰了下去。

灵蛇:……
玉箫:……
毒龙: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视野里很快出现一件黑色棒球衫,那个熟悉的黑色身影走了过来,快速地舔了地上的盒子。

毒龙沉默了一瞬,忍不住掏出了手机给飞燕发了一条短信:没开公频?

飞燕抽空瞅了手机一眼,随手回到:没有,怎么了?

他看着那个备注是骚包的人发来一条:没事,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(ง •̀_•́)ง。

颜文字真恶心……飞燕皱着眉,没再去搭理毒龙,转头看回屏幕,冷静沉着地操纵着自己的角色冲向了空投……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可能会持续性投毒?

评论(15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